旭源投入機能性包材新業務 積極展開對客戶端送樣

▲ 旭源董事長黃南源。(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旭源董事長黃南源。(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旭源 (8421-TW) 積極投入利基醫療、食安等包材業務,包括團隊及設備將在本季全部到位;該公司指出,新產品已展開對客戶端的送樣及認證,預估 2019 年起,這一新領域業績將起飛,不排除將此一業務部門獨立為子公司經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旭源本身且具備機器設備、印刷及原料等集團優勢,而該公司所最新規劃的投入利基型醫療、食安機能包裝材,是旭源的包裝產品由包裝飲料瓶裝飲料收縮膜、食品積層袋等快銷品領域,進一步跨入到生技、醫美、食安等產品等加值型包材產品業務領域。

旭源去年由嘉義大埔美新廠開發生產生技面膜積層袋包裝材,並且已具備對於上市醫美公司出貨的實績,旭源主管指出,該公司為此類利基型產品業務的大量開發市場需求,新組成團隊已全數到位;同時,旭源並在新竹新承租 400 坪的新廠為生技、醫美、食安等產品等加值型產品業務生產,全部設備 11 月將全數到位,預估明年貢獻營收。

旭源看好利基型機能積層袋包材的市場潛力,該公司除以新組成團隊大力開發此一市場,該公司主管並透露,未來此一業務部門將不排除獨立成為子公司,可望成為大力貢獻旭源獲利重要來源。

旭源 8 月營收快速成長下, 達 1.24 億元,月增 5.83%,年增 12.51%,為旭源今年月營收連 3 個月站上 1 億元。累計前 8 月營收為 8.24 億元,年減 3.7%。

旭源今年上半年財報,營收為 5.88 億元,毛利率 20.43%,稅後純益 2758 萬元,已超過去年全年的 784 萬元稅後純益,年增率並高達 25.5 倍,每股純益 0.52 元。法人估計其全年營收約在 12 億元,但獲利將明顯提升。

旭源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