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成韓國瑜助燃劑!吳子嘉:2014北漂效應恐再現

▲媒體人吳子嘉認為,吳音寧給韓國瑜能量,若不除去吳音寧將危及民進黨選情。(圖/取自吳音寧、韓國瑜臉書)
▲媒體人吳子嘉認為,吳音寧給韓國瑜能量,若不除去吳音寧將危及民進黨選情。(圖/取自吳音寧、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風波頻頻,從先前與台北市政府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而針鋒相對,到被爆出將率團赴歐洲 12 日考察,行程卻多為觀光,而後昨(1)日又宣布取消「個人行程」不赴歐,一路上惹議事件不斷。媒體人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若不解決吳音寧這個問題,民進黨在這次選戰將淪陷到非常嚴重的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中指出,今(2018)年選戰中,吳音寧成為催化劑,吳音寧創造全國年輕人的「相對剝奪感」;加上有了對照組「韓國瑜」,吳音寧給了韓國瑜能量,壞吳音寧創造出好韓國瑜,成為韓國瑜的助燃劑,讓韓國瑜在高雄地區獲得年輕人支持,不僅僅他的口碑,對高雄的一些主張跟召喚,實際上來說吳音寧在這次選戰中扮演了更大的功能。

隨著年底九合一大選逼近,吳子嘉更直言,若北漂話題持續發酵,發生如 2014 年大家擠高鐵回高雄投票的事件發生,高雄選區將產生很大的危機,並表示「陳其邁會倒大楣」。民進黨若不將吳音寧拔除,將傷及全國性的選情,這就是相對剝奪感,這也是 2014 年民進黨大獲全勝的原因,但現在反受大量年輕人反撲,如果民進黨不解決這個問題,民進黨的選情將節節敗退,持續地淪陷到非常嚴重的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