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遭爆「打扁」黑歷史!陳致中發文「這樣說」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逼近,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急起直追,近日卻遭爆一連串黑歷史,包括曾混黑道、把前總統陳水扁打到住院等,引發熱議。阿扁之子陳致中昨( 1 )日在臉書貼出韓擔任立委時「打扁」的新聞連結,並痛斥韓唱衰高雄,直問「高雄人民可以接受不分青紅皂白就揮拳揍人的暴力市長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致中昨天在臉書貼出過去韓國瑜當立委時「打扁」的 YouTube 影片連結,標題寫著「阿扁被翻桌還被打到送醫」,從影片可見,韓國瑜當時因不滿民進黨立委陳水扁的發言,不僅動怒翻桌,還狠推了陳水扁一把,導致陳水扁送醫住院。

陳致中發文指,父親被痛毆受傷送醫雖已是往事,但韓國瑜此時此刻咒罵唱衰霸凌高雄,形同揮舞雙拳打在高雄鄉親的胸膛上,他不禁問道「高雄人民可以接受不分青紅皂白就揮拳揍人的暴力市長嗎?」並直說「用選票討回高雄的尊嚴、自信與公道吧!」  

針對此文,韓國瑜競選團隊則表示,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必然是希望高雄未來的發展能越來越好,怎麼可能「咒罵唱衰霸凌高雄」?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窮都是事實,若當選高雄市長,他一定會想盡辦法讓高雄變得年輕又有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