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KY 線上訂餐功能上線 台灣市場營運添動能

▲ 85度C將開啟APP線上訂餐功能。(圖:美食-KY提供)
▲ 85度C將開啟APP線上訂餐功能。(圖:美食-KY提供)

鉅亨網

連鎖餐飲集團美食 - KY(2723-TW) 今 (2) 日宣布, 85 度 C 的 85 Cafe APP 明 (3) 日起將啟動全新「線上訂餐」功能,全台多達 303 家門市同時上線,並提供外帶和外送服務,為飽和的台灣市場銷售添新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食說明,85 Cafe APP 在去年 8 月 14 日上線,至今逾 1 年會員人數已突破 25 萬人,為了鞏固既有消費客群,以消費滿 50 元即可獲得 1 點,累積滿 85 點就能晉升為 VIP(為期一年) 行銷有成,目前 VIP 人數已達到 2.6 萬人。

85 度 C 表示,第一波全台將有 303 家門市啟用這項功能,APP 線上訂餐的品項包括咖啡和飲料 36 款、整膜蛋糕 12 款、長條蛋糕 4 款和切片蛋糕 13 款;此外,APP 還提供集消費點數和電子錢包付款功能。

美食上周終於擺脫一個月的陰霾,在中國主要外送平台已恢復上架,第 4 季不確定因素大幅消除,業績回穩可期,近來股價已逐漸守住 250 元之上的防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