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傷法籍女子 王世均懊悔發百字文公開道歉

▲名模洪曉蕾前夫王世均驚傳酒駕撞傷人。(圖/翻攝臉書 , 2018.10.02)
▲名模洪曉蕾前夫王世均驚傳酒駕撞傷人。(圖/翻攝臉書 , 2018.10.0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名模洪曉蕾前夫王世均昨( 1 )日晚間驚傳酒駕撞傷一名騎單車的法籍女子,警方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訊問後諭令以 2 萬元交保。王世均隨後在臉書 PO 文認了酒駕並道歉,「怪自己貪近不到兩百公尺就到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均(左圖) 2016 年與名模洪曉蕾結束 10 年婚姻。(圖/翻攝臉書 , 2018.10.02)

王世均昨晚開車駛經台北市大安區,欲右轉時不慎擦撞一名騎單車的 25 歲法籍女子,對方當場倒地並撞傷頭部,王世均見狀立刻報警,警方透露他的酒測值為 0.56 ,已達違反公共危險罪標準。王世均稍早在臉書發文認錯,表示自己以為只差兩百公尺就到家,應該沒有關係,沒想到還是鑄下大錯。


▲王世均為酒駕行為道歉。(圖/翻攝臉書 , 2018.10.02)

他懊悔自省:「其實不管距離多近喝酒就不應該開車」,並承諾會負起一切責任,文末他再度向傷者和外界致歉,「再一次向這位女士和大家道歉!」網友們也留言送暖,「人平安就好不能再犯」、「認真反省就好!真的!酒駕不行」、「知錯勇於面對,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