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旅遊網紅賴勇霖 嘉縣山林找茶飯包

▲嘉義縣政府行銷山區旅遊,結合在地農產與業者推食在安心。(圖/記者陳鐘聲攝,2018.10.02)
▲嘉義縣政府行銷山區旅遊,結合在地農產與業者推食在安心。(圖/記者陳鐘聲攝,2018.10.02)

記者邱嘉琪、陳鐘聲/嘉義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網紅旅遊家賴勇霖,以旅遊生活方式走遍各地,來到嘉義縣大阿里山區「採茶樂」初體驗,行銷嘉義縣山裡的竹林饗宴,品味找茶飯包,為嘉義縣政府茶產區的農業旅行及地在農產業推安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政府為縣內的休閒農業區食材結合旅行,創辦與山里有約—竹林饗宴,不只請來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的餐飲名師吳文智,以山區在地好茶湯,佐以在地、當季新鮮好食材,膳作設計出「找茶飯包」的特色料理。

更特地邀請來自馬來西亞的網路旅遊家賴勇霖,協助行銷嘉義縣山裡之美,探訪太平雲梯、奮起湖老街、茶廠及竹林景觀民宿等,將在地的特色景點與業者結合,來一趟1到2日的旅遊感動。賴勇霖用喜悅的笑容表示,第一次在台灣看到日出,現採杮子吃,覺得很新奇的體驗,第一次採茶,才知道原來採茶與製茶的過程是這樣,很特殊、很在地的體驗。

賴勇霖 ▲嘉義縣政府行銷山區旅遊,特請旅遊網紅賴勇霖代言。(圖/記者陳鐘聲攝,2018.10.02)

嘉義縣長張花冠指出,期盼透過多方整合與異業結盟,把產業結合文化、觀光,向遊客展現嘉義縣「食在安心」的農業實力,也歡迎喜愛飲茶、體驗深度旅行的民眾,一同尋找山林間純樸與自然的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