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科拜訪111歲人瑞曾彭尾妹 誓為長者營造安適環境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拜訪111歲人瑞曾彭尾妹(右),表明發放敬老津貼、新設老人關懷據點等政見。(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0.02)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拜訪111歲人瑞曾彭尾妹(右),表明發放敬老津貼、新設老人關懷據點等政見。(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0.02)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在即,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2)日拜訪全縣最長111歲人瑞曾彭尾妹,問候老人家起居家常,祝福佳節愉快,楊文科同時明確表明發放敬老津貼3000元的政見承諾,誓言當選縣長一定會營造尊榮、安適的宜居環境,回報長輩勞碌一生,為家庭、社會所做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文科今天來到芎林鄉石潭村,由石潭村長邱創桂等陪同探視曾彭尾妹,敬佩老人家養生之道與和睦待人的優點,石潭村也因有長壽婆而更顯富貴;曾彭尾妹看到楊文科滿心歡喜,緊握著手鼓勵他好好做,好人一定會有好報,雙手比出讚來預祝楊文科高票當選。

楊文科明確表明發放敬老津貼3000元的政見承諾,另外要新設老人關懷據點,運用智慧城市的網絡、工具研發,服務失能長輩,他舉例在失智老人的防走失作為上,便能以穿戴式裝置,連結關懷站或是家人手機,即時定位追蹤,掌握現況。

楊文科拜訪111歲人瑞曾彭尾妹 誓為長者營造安適環境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前排左)拜訪111歲人瑞曾彭尾妹(前排右),表明發放敬老津貼、新設老人關懷據點等政見。(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0.02)

曾彭尾妹年輕時隨夫家務農,育有三男三女,到90歲時還會幫忙賣菜,正直、不佔便宜是她傳給子孫的家訓,喜歡參加社區活動,不挑食、個性開朗,以前在竹東與長子住時,會到附近土地公廟上香、幫忙打掃,近年回到芎林與小兒子住,行動稍不便,但虔誠的心祈求神明護佑家人,要子孫們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

楊文科很高興曾彭尾妹樂觀開朗的性情,感染整個家族的成員,對長輩們一生勞碌,穩固社會基石,表達崇高敬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