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翔怒轟金鐘獎「像召妓」 入圍者如同櫥窗女郎

▲喜翔開嗆金鐘獎。(圖/公視提供,2018.10.02)
▲喜翔開嗆金鐘獎。(圖/公視提供,2018.10.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喜翔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第53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今(2)日出席「敲響金鐘」茶會,談及安心亞也因此劇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喜翔更語重心長地說:「安心亞演這個戲真的很辛苦,我看好她會得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力挺安心亞的努力付出,喜翔也直批金鐘獎「迷你劇集」的部分,認為一集不能拿來跟六集比較,替《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抱不平,認為其他戲劇演出六集,若是送去給金鐘評審時,把六集精華剪成同一集,對他們來說不公平,更嘆說:「我有跟電視台說,如果安心亞得獎要買一束花給她,這麼低的片酬,這麼辛苦的工作環境,真的很悲哀。」

▲安心亞演出《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圖/華視提供) ▲安心亞演出《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圖/華視提供)



喜翔表示,安心亞不計酬勞、不計代價演出《阮氏碧花》,無畏演出時的低氣溫,穿著輕薄衣物,更因演出外籍新娘勤練口音,實屬不易。喜翔也直白表示:「謝盈萱可以再等,但安心亞如果沒有,就要等到更年期。」認為因為安心亞太漂亮,很多人找她演戲只是要她當花瓶,無法讓演技發揮。



提到金鐘獎,喜翔火氣上來開罵,認為金鐘獎都沒有重視老演員,怒轟:「金鐘獎演員去那邊真的就是召妓,都是綜藝節目在上面玩,我每次去都想到荷蘭的櫥窗女郎,時間到拍拍手回家,金鐘獎演員去不去真的不是重點。」

▲安心亞、喜翔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金鐘獎。(圖/華視提供) ▲安心亞、喜翔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金鐘獎。(圖/華視提供)

除了怒罵金鐘獎,喜翔看到昨日金馬獎的入圍名單,更不解地說:「台灣演員不輸大陸演員,大陸演員這麼好嗎?我都有去看,大陸演員真的沒有這麼好,金馬獎評審,你們真的看得懂表演嗎?」更說周冬雨的演出非常精湛,居然沒有入圍,而後得知周冬雨差一票入圍,更酸:「都是藉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