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公佈高市彰銀建興分行搶案歹徒容貌和機車供民眾指認

▲警方公布高雄彰銀搶案歹徒容貌,希望民眾協助指認。(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02)
▲警方公布高雄彰銀搶案歹徒容貌,希望民眾協助指認。(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02)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警方公布高雄彰銀搶案歹徒所騎之機車,希望民眾協助指認。(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02)▲警方公布高雄彰銀搶案歹徒所騎之機車,希望民眾協助指認。(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02)

高雄三民區義華路上的彰化銀行建興分行,昨天下午3時許,一名歹徒趁銀行打烊前5分鐘遭歹徒行搶得手50萬元,警方在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歹徒身穿黑色格子上衣,黑色西裝褲,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眼鏡及手套,男性年約30歲,長相斯文,身高約175公分,警方今日將歹徒容貌公布,希望民眾指認,協助警方查緝,警方也同時公佈歹徒所騎乘的機車車牌,不過該車在9月18日已在左營果貿社區遭竊,被害車主林姓女子報案,警方已與林女連繫,將請她前來協助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發現歹徒昨天在行搶前曾在彰銀建興分行周遭邊了幾圈,疑似在勘察附近環境,作案後便騎機車往鳳山方向逃逸,警方調閱相關監錄系統畫面,發現歹徒所騎乘的機車及機車牌照都已報失竊,歹徒作案後棄車逃逸。

經警方調查發現歹徒作案所騎乘的機車及懸掛的機車車牌,在9月17日分別於高雄市三民區及左營區遭竊,其中機車是在高雄市三民區遭竊,而車牌也在同一天於左營區果貿社區一名林姓女車主遭竊的車牌。

警方研判歹徒在半個月前就已計畫行搶,警方目前以車追人,全力調閱路口監視器,另對歹徒行搶時掉落在現場的疑似玩具手槍握把送鑑識比對,將針對歹徒瘦高的身體特徵做全面清查;警方並公布歹徒容貌,希望有民眾出面指認,協助警方查緝追捕歹徒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