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校車誤上韓國旅行團遊覽車 男大生意外賺到野柳一日遊

▲男大生搭校車卻誤上韓國旅行團的遊覽車,直接變成野柳一日遊。(圖/翻攝自Dcard, 2018.10.02)
▲男大生搭校車卻誤上韓國旅行團的遊覽車,直接變成野柳一日遊。(圖/翻攝自Dcard, 2018.10.0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就讀文化大學的男學生日前原本要搭校車去上課,卻誤上了韓國旅行團的遊覽車,直接變成野柳一日遊,奇葩經歷被朋友 po 上網後笑翻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 Dcard 》發文分享朋友糗事,表示他剛轉學考上文化大學,還在學習怎麼搭校車,「聽說文化有一台車是豪華遊覽車」,朋友拿著文大車票給車門口的人驗票,上車後卻驚覺不對勁,「車上有韓國導遊」、「車子行駛路線飄向北方」,這才發現自己搭上了韓國旅行團的遊覽車,上課行程直接變成野柳一日遊。

當事人隨後也出面解釋當天情形,由於是轉學生的關係,他只和朋友一起搭過 1、2 次校車,也沒特意去記校車發車時間,日前自己到公車站時,看到有台遊覽車停在平時校車停靠的地方,車門口有 2 個人,他以為一個是司機一個是驗票員,便拿出文大車票,「他看了一眼停了 2 秒讓我上去,於是我就上車了」,心裡還想著怎麼沒有剪票。

男大生表示,開車前來了一位講韓文的導遊解說並點名,接著遊覽車就出發了, 10 分鐘後發現車子上了高速公路,這才發現上錯車了,立刻傳訊息給友人求救,路上也想過要舉手發問,但導遊一路用全韓文介紹沒停過,他又生性內向不敢舉手,只能乾著急,就這樣搭車到了野柳。

▲開車後男大生才發現自己搭上了韓國旅行團的車。(圖/翻攝自Dcard, 2018.10.02)

既然都到了野柳,男大生也將錯就錯,順勢來了個野柳一日遊,看了女王頭,還到旁邊咖啡店喝咖啡看海,順便幫手機充電,最後再搭客運回到台北市區,結束這趟意外之旅。

網友們看完後笑翻,紛紛留言「然後今天的課直接曠課」、「那這幾天可能要跟他們團喔,導遊點名沒有齊不能開車喔」、「乾脆跟他們回韓國來個三天兩夜如何?」「說走就走的旅行」;也有人質疑「司機看到你朋友拿文化的票還讓你上車?唬爛也該有個極限吧」、「導遊通常要清點人數,確認人數正確才會開走吧,所以是不是有哪個團員被丟包了」,男大生則解釋,導遊似乎是點名字算人而非數人頭,「但是我也不知為何他沒理我......應該是沒有少人,至於我到野柳就自行行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