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繼母虐打全身傷 男童泣:媽媽對我能像對狗一樣就好了

▲男童遭繼母掌摑、用竹條抽打,全身是傷。(圖/編輯中心翻攝, 2018.10.02)
▲男童遭繼母掌摑、用竹條抽打,全身是傷。(圖/編輯中心翻攝, 2018.10.0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又傳虐童事件!新北市林口區一名 9 歲吳姓男童疑因課業表現不佳,遭繼母長期虐打,甚至還曾因吃飯太慢被罰不准吃飯,只能喝水充飢,男童父親上( 9 )月 28 日發現兒子全身傷痕累累地躲在衣櫃邊哭泣,才驚覺事態嚴重,立刻帶男童就醫並報警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吳姓男童的父親今( 2 )日帶著男童和男童祖父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吳父表示,今( 2018 )年 4 月他和 39 歲林姓女子再婚,之後曾聽聞孩子被繼母不當管教,妻子也向他抱怨過孩子難教,但他僅向妻子強調體罰不能過當,兒子雖曾向他哭訴,但因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他便沒當一回事。

吳父表示,近日朋友、安親班老師告知他孩子的行為舉止變得有些奇怪,提醒他多注意兒子。 28 日晚間,兒子又因背書背不好,遭繼母拿竹條痛打、掌摑,被打得鼻血流滿臉,他聽見孩子哭聲衝進房查看,發現孩子全身是傷地躲在衣櫃邊哭泣,當下立刻拍照存證,翌日就帶著兒子到醫院驗傷並到轄區警局提告。

男童指控,父親再婚後,繼母幾乎每天都因讀書、吃飯問題用手或竹條打他,還曾經因為吃飯太慢,被繼母罰整天不准吃飯,只能喝水充飢,雖然曾跟爸爸求救,但因沒有傷痕不了了之。今年中秋節時,男童曾向爺爺求救,表示很痛苦想離家出走,更說「如果媽媽對我能像對狗一樣就好了,因為她很疼狗」,令人心酸。

新北市社會局已介入此案,目前男童仍和父親同住,社工將持續關注後續情況,若父親無法提供良好環境或照護,不排除介入安置男童。至於繼母,從男童的傷勢看來,繼母已涉嫌違反兒少法,近日將通知她來了解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