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爾斯:Fed考慮對大型銀行減少管制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美國監督委員會副主席奎爾斯 (Randal Quarles) 的聽證會證詞顯示,聯準會 (Fed) 正考慮放寬對大型銀行的管制,但這些銀行必須不在對全球金融體系具有重要性的銀行 (G-SIB) 名單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奎爾斯將於週二在參院銀行委員會進行聽證會。他說,Fed 正檢討總資產高於 2500 億美元,但低於 G-SIB 門檻的銀行各項需求。

「目前,我們部份的法規 -- 如流動性規定,對待資產逾 2500 億美元的銀行,與對待 G-SIB 銀行同樣嚴格。我認為這兩者之間應該有所區別,」他說。

奎爾斯說,Fed 目前的最高優先是,發布一項為資產介於 1000 至 2500 億美元的銀行審慎制定管理標準的建議規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