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陳沂凍卵等受精 擇偶條件「帥、有錢、XX大」

▲陳沂坦承自己打算做凍卵手術,正在積極物色「精主」,為生子計畫做準備。(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坦承自己打算做凍卵手術,正在積極物色「精主」,為生子計畫做準備。(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靠著亮麗的外表與麻辣犀利的說話風格走紅,但也因常和知名人物如吳宗憲、館長等人隔空對罵而引發爭議。即將 35 歲的她,目前單身已 3 年,最近她被周刊拍到出入醫美診所,對此她坦承,最近打算做凍卵手術,正在積極物色「精主」,為生子計畫做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鏡週刊》記者在 9 月 22 日直擊陳沂走進一家位在東區的中醫診所,隨後她又搭捷運到板橋一家醫美診所報到。對此陳沂坦承,自己是去做檢查準備「凍卵」,她表示,因為即將 35 歲,擔心未來的卵子數量變少。

▲陳沂表示,因為即將 35 歲,擔心未來的卵子數量變少。(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報導指出,陳沂透露自己單身已 3 年,感嘆「根本沒對象!」並表示在台灣若要受精,還要結婚才可施行,精主難尋,令她不知該如何是好;不過她也提到,在診所中照完陰道超音波後,醫生讚嘆她的子宮「子宮壁很厚、很適合受精!」

至於未來的擇偶條件,陳沂不諱言喜歡「帥、有錢、屌大」,她還自爆除了安排凍卵檢查之外,也順道做了陰道緊實手術,目前萬事俱備,只欠精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