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賽/二姊白馭珀帶傷拚戰 女單首輪過頭關

▲(圖/NOWnews資料照)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中華台北羽賽今(3)第2天賽程進入正賽,我國女單由二姊「小小白」白馭珀打頭陣,最終鏖戰55分鐘,以13:21、21:14、21:9逆轉擊敗印尼 Dinar Dyah AYUSTINE,拿下久違的今年個人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賽後白馭珀自認打得不好,透露右膝有傷,這幾站狀態差,膝蓋滿滿貼紮,忍受疼痛上場拚戰。今日雖然被排在最早10點登場,但仍有許多球迷前來加油,還自製加油牌,為他打氣。

白馭珀目前世界排名第30名為台灣女單二姊,混雙成績不錯的李佳馨女單世界排名則為第36名,緊接在後。再來則是江穎麗(原名:江美慧)現為世界第48名。

白馭珀今年狀態不佳,上一次個人賽贏球要追溯到今年1月底的印尼大師賽,至今超級500以上系列賽事幾乎都是一輪游,但也因籤運較差,常在首輪就碰上種子選手、世界前十名。

除了女單賽事,今日稍晚,他將和李盈君搭檔出戰女雙賽事,預計晚間20點登場,將對上印尼組合Vania Arianti SUKOCO/Tania Oktaviani KUSUMA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