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內部整併 3C市集併入生活市集 打造批發電商

▲ 創業家兄弟董事長郭書齊(左)、總經理廖家欣(右)。(圖:創業家提供)
▲ 創業家兄弟董事長郭書齊(左)、總經理廖家欣(右)。(圖:創業家提供)

鉅亨網

創業家兄弟 (8477-TW) 今 (3) 日宣布進行內部策略性整併,3C 市集將於 10 月 25 日併入生活市集,改為在生活市集成立 3C 強檔專館,創業家將以全新生活市集 3.0 再出發,並持續強化價格端的絕對優勢,目標將生活市集塑造成「批發電商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業家兄弟董事長郭書齊表示,隨著台灣市場金物流的建設逐漸完善,電商業的速度優勢逐漸式微,因此,「價格」仍將是最重要的競爭決勝點。

創業家強調,目前與主要競業相比,價格平均有 10-20% 的價差,單品銷量也高於競業的 10-30 倍,透過建立買越多省越多的實際消費折扣回饋,期望有效掌握個人和商家團主需求,並成為商家的批發新聚散地。

展望未來,創業家強打生活市集和好吃市集兩大平台,並展開點數忠誠回饋計畫,對第 4 季旺季看法樂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