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屋突停售豬排料理 預計下週恢復供應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3日電)日本知名連鎖牛丼品牌「松屋」在新光南西三館開設台灣首店,但開幕才6天就緊急宣布暫時停售豬排料理,業者表示,主要是供貨不及並非原料出問題,預計下週才能恢復供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知名的三大牛丼品牌最早來台的是吉野家,分店遍及全台,而Sukiya(??家)緊接著宣布來台插旗,搶攻台灣丼飯市場,腳步最慢的松屋今年9月28日也正式進駐新光三越台北南西3館美食街,開設台灣首店,每天用餐時間幾乎都大排長龍。

不過,開幕僅6天時間,松屋今天就在臉書粉絲團宣布,黃金豬排蓋飯、炸豬排定食等豬排相關料理暫時停止販售,主要是豬排相關料理比當初預期還要受到顧客的歡迎,雖然很不好意思,但為了提供給顧客穩定的品質的緣故,短期內豬排相關料理暫時停止販售。

業者表示,店內都採用冷藏豬肉原料,都是從產地現送到店鋪,原本預期銷售會以牛丼為主力,沒想到豬排類商品賣得比預期高很多,占了總銷量逾3分之一,遠超過預期可負荷的數量,因此,不得已只好暫停銷售,已經加緊跟原料商調貨,預計可能要到下週才會恢復豬排相關料理的供應。

業者指出,目前人潮量也都超乎預期,一天粗估有近500張單子,以一張單子有4份餐點來計算,一天至少可賣出2000份餐點,為了紓解人潮及需求性,除了加緊調度更多原料,同時也增加現場人力,希望讓顧客不會等太久。(編輯:黃國倫)10710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