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威州拉辛設新據點 將成集團智慧城市研發中心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鉅亨網資料照)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集團智慧城市布局持續推進,旗下富士康科技於美國時間 2 日宣布,將收購威州市中心的 One Main Center,並作為富士康廣場拉辛分部 (Foxconn Place Racine),未來將有至少 125 名員工進駐,成為鴻海集團研發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的重要據點,以及威斯康辛谷 (Wisconn Valley) 的創新中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美國戰略投資總監楊兆倫指出,收購 One Main Center 符合集團在威斯康星州為智慧城市解決方案計畫,新據點將聚焦的智能生活的創新發展,朝向公共安全、公共基礎設施、交通網絡和能源可持續性,作為集團智慧城市研發的區域中心

One Main Center 總共有 3 層,總面積約 4.6 萬平方英尺,鴻海集團進駐後,將更名為 Foxconn Place Racine,預計會有至少 125 名員工進駐,和位於蒙特普萊森 (Mount Pleasant) 的威谷科技園區一起,連接地區的企業和高等教育機構,目標在當地建立一個 AI 8K+5G 生態系統。

此外,由於周遭鄰近蓋特威技術學院 (Gateway Technical College)、威斯康辛大學帕克塞德分校 (UW-Parkside)、迦太基學院 (Carthage College) 等高等教育機構交界,未來也計畫將透過產學合作,延攬技術人才,有助鴻海達成在威州當地創造 1.3 萬個就業機會的目標。

目前鴻海集團在威州除了蒙特普萊森的富士康威谷科技園區,和密爾瓦基的北美總部外,在歐克萊爾、綠灣、密爾瓦基均有設立據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