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掏空台灣?他用「這輩子」求:韓國瑜當選就回高雄

▲韓國瑜竄起,多少也給了國民黨傳統政客想搶搭「韓國瑜便車」的投機心態。(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竄起,多少也給了國民黨傳統政客想搶搭「韓國瑜便車」的投機心態。(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高雄深耕 20 年,外界早認為高雄成「綠地」的局勢已定,但近來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和對手陳其邁被拉為五五波緊繃態勢。面對選舉在即,一名高雄瑞祥國小的老師寫信指出「高雄給了民進黨 20 年,卻讓百姓哀鴻遍野」,更用這輩子沉痛告白「若韓國瑜當選了,我就考慮回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轉貼高雄瑞祥國小退休教師蔡文榮的一封信,內容寫道「『高雄』我們給了民進黨二十年了,除了硬體的外表建設外,負債 2700 億,全國最高,人口流失全國最多。經濟萎縮,百業蕭條,百姓哀鴻遍野」。此外,蔡英文執政以來增加了 30 多個原本沒有的機構,增聘 300 多名不需考試的政務官,且每人薪水平均 10 萬起跳,「砍了軍公教,下一波就是勞工與農民的勞保與農保的退休制度了,台灣快被掏空了,你知道嗎?」

另外,他也提到「當年國民黨因貪腐失去江山,如今台灣被民進黨漸漸帶入了死胡同,我們卻仍在睡夢中而渾然不知」,並賭上教了一輩子的書,強調「人民的力量不是可以讓他們拿來把玩的,若韓國瑜當選了,我就考慮回高雄!」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感嘆「不用考試,不經訓練,有關係就來當高官領高薪,比威權時期還要黑暗」、「 2900 億負債、 500 多億的市有土地被賣、 3000 多億的台幣,錢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了」、「擔心高雄現況又無能為力改變啊…」也有網友認為「政黨輪替的意思就是做不好就讓別人了,但韓國瑜要補這洞恐怕很艱難」。

▲網友轉載瑞祥國小蔡文榮老師的一封信。(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