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被蕭家班吸收?洪耀福:在嘉義不是祕密 台北才意外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陳弘志攝 , 2018.07.19 )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陳弘志攝 , 2018.07.19 )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周刊跟拍本(10)月剛辭職的嘉義地檢署前檢察官曹合一,於9月下旬與嘉義市長參選人蕭淑麗隨扈、嘉義市刑大小隊長,一同前往「蕭家班」樁腳的嘉義市農會總幹事黃騰輝住處密會兩個多小時。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今(3)日表示「這在嘉義不是祕密,台北人比較意外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檢察官與警方一起前往嘉義市長參選人陣營聚會,洪耀福說,這件事情,在全嘉義市都知道,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至於此事曝光,是否影響嘉義市長的選情?洪耀福自信表示「民進黨在嘉義市蠻穩定的」。

對於傳出蕭家班影響力擴及檢調,檢方否認被滲透。被外界認定為「蕭家班」成員的黃騰輝則說,當天他剛與曹合一(前檢察官)從墾丁騎車返回嘉義,因此約在家裡泡茶聊天。

嘉義地檢署發言人蔡英俊表示,檢察系統沒有被滲透,也不可能被滲透。曹合一已離職,至於私人事務,檢方不便置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