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封麥演唱會 于美人喊搶票

▲于美人談小哥退休。(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10.03)
▲于美人談小哥退休。(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10.03)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于美人今(3日)主持《請問你是哪裡人》,被問到「小哥」費玉清近日宣布明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退休一事,她透露很羨慕,「真的是享人生的清福,可以做這樣的決定,是非常有智慧的一件事。」並提及有安排鍵盤手搶小哥演唱會的票,希望可以入手六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搶票學問,于美人心中自有標準,「有票就好,不要在乎多少錢,有的人蠻沒規矩,拜託人家搶票還規定多少錢、位置,如果是這樣的人,真的自己去排隊就好,還有一種是搶到票,又要別人幫你退,真的非常沒禮貌。」正因如此,她請經紀人安排鍵盤手搶票,沒有設定金額上限,只要能成功搶到六張票,她就覺得非常開心。至於外界盛傳藝人可靠關係搶票,她笑回,「我也經常以為自己可以透過關係,但經紀人不給力,加上太晚說,像之前的安室奈美惠就沒搶到。」

▲費玉清將告別演藝圈。(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27) ▲費玉清將告別演藝圈。(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27)

對於小哥退休一事,于美人話中透露幾分羨慕,「真的是享人生的清福,當我們為人生奔波時,總想說可否休息,但那天真的來臨,又有幾個人可以放下想開?小哥的決定,真的非常有智慧,已經進到人生另一階段了。」她提及自己還在尋找自身價值與意義,暫不考慮退休時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