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勘福興宮等改善工程 打造安全美觀休憩環境

▲李縣長傾聽民眾對地方相關建設的建議。(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3)
▲李縣長傾聽民眾對地方相關建設的建議。(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3)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縣長李進勇積極充實地方基礎建設,今(3)日在城鄉處長林長造、民政處長程源宏、水利處副處長吳文能、工務處長副處長廖政彥等人的陪同下至斗六福興宮、雲65線、雲55線會勘周邊環境及道路改善工程,縣議員江文登、李建昇、周秀月、當地里長及代表也至現場關心,李進勇指出,民眾用路安全為縣府首要考量,將在最短的時間內還給民眾平坦安全的用路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雲55線中興路、榴北地下道至中南路將近2公里的路段,因為往來車輛多,再加上供線工程的回填,導致路況不佳,嚴重影響用路安全,縣府將盡速進行道路刨鋪及修復,預估改善經費約995萬元;另外,雲65線竹圍路段也出現龜裂,險象環生,考量行車安全,縣府將進行480公尺長的路面改善工程,預計動支經費117萬餘元。

縣長勘福興宮等改善工程2 ▲雲55線中興路、榴北地下道至中南路將近2公里的路段,路況不佳。(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3)

另外,李縣長也指出,福興宮是斗六市重要的宗教信仰中心,提供作為民眾休閒的廟埕空間因年久失修需要整修及美化,今天特別到場與宮主余秋淵、代理主委李國基等人討論後續改善工程施作方向,未來將補助經費增設涼亭、步道、石桌椅,並針對現有噴水池進行修繕及燈光增設,希望提供大家安全且美觀的休憩場域。

縣長勘福興宮等改善工程4 ▲李縣長至斗六福興宮關心噴水池及周邊改善工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