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轟炸》變大欺詐?范冰冰遭判賠 他曝還有「未爆彈」

▲電影《大轟炸》變大欺詐?范冰冰遭判賠,他曝還有「未爆彈」。(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電影《大轟炸》變大欺詐?范冰冰遭判賠,他曝還有「未爆彈」。(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涉嫌逃漏稅,3 個多月來銷聲匿跡,今( 3 )日調查結果終於出爐,范冰冰須在期限內補繳 8.8 億人民幣(約 44 億台幣)才能免除刑責。不料,當初爆料的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再度爆料,直言電影《大轟炸》就是大欺詐,似乎暗指還有「未爆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永元舉報,范冰冰在拍攝電影《大轟炸》時,利用「陰陽合約」逃稅,帳面上收入和避稅收入是 1:5 。經大陸國家稅務總局調查,發現范冰冰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個人所得稅 618 萬人民幣,少繳營業稅及附加 112 萬人民幣,合計 730 萬人民幣,同時查出范冰冰逃稅款 1.34 億元,針對上述行為追繳 8.8 億人民幣罰款。

隨著調查結果出爐,崔永元今在微博發文表示「事實再一次證明,《大轟炸》就是大欺詐,參加欺詐的目前已有一人受到處罰。」疑似暗指此事件還有未爆彈。另外,央視也驚爆逃稅藝人不止 1 個,直指「還有個別影視明星的所做所為並不在范冰冰之下,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更放話「讓我們且等下一個!」

▲舉報者崔永元暗指還有「未爆彈」。(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