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組罵小英「狗奴才」!林明溱致歉:傻傻就傳出去了

▲ LINE 群組罵小英「狗奴才」!林明溱致歉:「傻傻就傳出去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 LINE 群組罵小英「狗奴才」!林明溱致歉:「傻傻就傳出去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1 日中國大陸國慶日,總統蔡英文在臉書 po 出替愛犬慶生的影片,引發大陸網友一陣撻伐,怒轟「故意找碴」。不料,今( 3 )日傳出南投縣長林明溱在南投地方人士的 LINE 群組中轉發新聞,還脫口罵蔡英文是「狗奴才」,對此,他致歉並解釋「傻傻就傳出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溱在 LINE 群組批評蔡英文是「狗奴才」,引發軒然大波。(圖/編輯中心翻攝)

林明溱表示,蔡英文替愛犬慶生的新聞和「狗奴才,人都活不下去了,還在為狗慶生!」這句話,都是別人傳給他的訊息,再轉傳到南投地方人士的 LINE 群組中,並沒有多加任何字,事後已將失言訊息收回,並退出該群組,直至下午才又重新加入。

對此,民進黨南投縣黨部痛批,林明溱不僅在議會爆粗口,如今又批評總統蔡英文「狗奴才」,認為隨手轉傳訊息又一再失言,身為首長已完全失格,「不免令人質疑從林明溱出來的訊息,有幾分真幾分假?失言失格又愛牽拖,這樣的縣長,能相信嗎?」

眼見事件越演越烈,林明溱致歉「當時傻傻地不假思索就傳出去,如果有人看了不舒服,他對此感到抱歉!」坦言訊息並非其本意,未來也會再三注意 LINE 群組的訊息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