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第二胎? 郭富城來台回應這麼說

▲郭富城對於老婆是否懷第二胎,口風相當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3)
▲郭富城對於老婆是否懷第二胎,口風相當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3)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犯罪電影《無雙》今(3日)晚舉辦首映會,這也是天王郭富城娶妻生女後首度訪問台灣,而媒體最關心的則是他老婆方媛是否懷了二胎?被問及此事,郭富城口風相當緊,只表示無可奉告,不過他也回答:「我喜歡小朋友,所有都是上天安排,但現在無可奉告!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無雙》中飾演製鈔師傅的郭富城,今天和導演莊文強一同抵台,一下飛機便馬上參加晚上的首映會,明天也將出席正式記者會,為了力推電影他旋風快閃來台1天半,「城」意十足。郭富城也被問到拍完戲之後對偽鈔有豐富知識,那是否在用紙鈔時會更敏感?不料卻被導演莊文強虧:「他都忙著工作,哪有時間花錢!」

▲(左起)高捷、郭富城、莊文強出席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3) ▲(左起)高捷、郭富城、莊文強出席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3)

首映會上出席的還有高捷,他在《無雙》中,演出檯面上和周潤發稱兄道弟,背地裡卻彼此暗算火拚的泰國角頭。其實高捷在去年6月就曾在臉書透露要前往泰和發哥及城城拍攝電影《無雙》,前幾天他也在自己的臉書分享《無雙》劇照,並表示「第一次和發哥合作,非常愉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