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跟陽岱鋼有關? 日媒:巨人可能不爭取王柏融

▲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2)
▲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2)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不爭取「大王」王柏融?根據日本媒體《東京體育報》報導,巨人隊本季可能不會爭取王柏融加盟,原因有二,「中職投手程度不高」、「陽岱鋼近況不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2年連季後賽都可能打不進,巨人隊上次奪央聯冠軍已經是4年前之事,補強當然是要考慮的一環,就連讀賣本社主筆渡辺恒雄也認為「不夠的地方,就是要更強化,要對對方有壓倒性的勝利。」

王柏融當然是巨人隊鎖定的目標之一,他在2016年創下4成14打擊率,2017年4成07,連續2年4成以上,還有全壘打量產,2016年29轟,2017年31轟,去年也是三冠王。

不過球團相關人士指出:「中職只有4隊,投手的程度沒有很高,就算打出4成,也無法證明什麼。」

加上今年王柏融打擊率3成49、15轟,巨人隊也在考慮是否要高薪爭取他。

猿隊跟王柏融簽下5年約,現在年薪約2400萬日幣,若他要去日職發展,還要經過讓渡金,或許會反而成為日職球團考慮的重點。

根據《東京體育報》指出,目前陽岱鋼本季2成39打擊率、10轟,並未有太出色成績,雖然陽岱鋼的確還是人氣球星,也是「台灣英雄」,但巨人隊是否會出手簽下同為外野手的王柏融,其實可能性並不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