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范冰冰判賠44億 他曝還有「未爆彈」

▲電影《大轟炸》變大欺詐?范冰冰遭判賠,他曝還有「未爆彈」。(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電影《大轟炸》變大欺詐?范冰冰遭判賠,他曝還有「未爆彈」。(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外圍環流影響 北部東北部防大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4 日)、明(5 日)2 天受到「康芮」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將出現陣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可能性;其他地區以及澎湖、金門、馬祖等外島則為多雲到晴。至於中颱「康芮」目前強度持續減弱中,根據氣象局預估,其暴風圈將不會直接影響台灣陸地,發布海上警報機率不高。

范冰冰遭判賠 他曝還有「未爆彈」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涉嫌逃漏稅,3 個多月來銷聲匿跡, 3 日調查結果終於出爐,范冰冰須在期限內補繳 8.8 億人民幣(約 44 億台幣)才能免除刑責。不料,當初爆料的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再度爆料,直言電影《大轟炸》就是大欺詐,似乎暗指還有「未爆彈」。

周遊譙賈靜雯不會做人 他酸:硬要討人情就是難看

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與李朝永歷經婚變風波,決定於 10 月 8 日結婚 40 周年補辦婚宴, 2 日試穿婚紗時突然抱怨,由她一手拉拔大的賈靜雯有事無法出席,讓阿姑痛罵她「不會做人」。對此,律師林智群認為,「自己不要覺得對人家有恩,你就是欠我,那樣的態度,本身就是一個問題。」

賈靜雯 ▲賈靜雯(右)因工作無法出席周遊婚禮,被周遊怒罵「不會做人。」(圖/記者林調遜攝、翻攝賈靜雯 IG, 2018.10.03)

綠執政生意崩!一見到馬英九 魚販落淚:這幾年很苦

年底選舉在即,前總統馬英九 3 日南下,替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輔選,不料一行人在拜訪東石漁市場的過程中,一名魚販一見到馬英九便潸然落淚,泣訴民進黨執政這幾年「很辛苦,整個害了了!」希望馬英九能再出來選總統。

跨國告到底!募款打國際官司 柯 P 嗆:專款專用吿葛特曼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 Ethan Gutmann )在台舉行國際記者會,直指柯文哲是「騙子」( Liar ),讓柯文哲極度不滿,曬出律師函要求葛特曼解釋清楚,否則將提告。柯文哲 3 日出席活動時仍餘怒未消,表示不排除募款打國際官司,甚至反嗆民進黨「你們真的相信柯文哲是共產黨嗎?神經病!」

童仲彥發懺悔文 一張「乳溝照」讓網友全歪樓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酒駕,放棄今( 2018 )年北市議員競選,日前基隆地院審結,念及碩士學歷及犯後態度良好,判處童 3 個月有期徒刑,得以易科 9 萬罰金。對此,童仲彥也在臉書上回應「尊重判決,深切懺悔」,卻附上一張乳溝照,讓網友全都歪樓被「乳溝照」給吸引。

▲童仲彥分享與邱薏同遊帛琉牛奶湖影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分享與邱薏同遊帛琉牛奶湖影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YouTube)

婚禮中遇火警!消防員「新郎」趕救火 賓客全起立叫好

美國明尼蘇達州(State of Minnesota)一名消防員在自己的婚禮進行中,因附近民宅發生火警,現場人員不足需要支援被緊急召回。身為消防員的新郎只能拋下妻子,快速換裝投入救災工作,當他完成任務回到婚禮現場後,現場的賓客無不起身鼓掌,為他具責任感的行為歡呼。

男大生落入「約砲陷阱」遭殺害 屍體一年後才發現

2017 年 3 月,美國休士頓大學(University of Houston)一名華裔男學生阮安(An Vinh Nguyen)在德州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失蹤,遺體直到今年 4 月才在當地一座樹林間被發現。經警方調查,他疑似是陷入了「約砲陷阱」,慘遭歹徒暴力搶劫後殺害。

15 歲混血少年打工養自己 慘遭 5 人凌遲 4 小時虐死

桃園一名 15 歲台灣、印尼混血的林姓少年,自幼遭到父母拋棄,國中畢業便未升學,開始打工養活自己。今年初,他到桃園一家人力公司打工,卻常被同宿舍一名 20 歲劉姓同事欺負。到了 4 月,劉男某次酒後再度找林男麻煩,且夥同 4 名未成年少年毆打、凌虐林男,最後造成他不治身亡,劉男一夥人還狠心棄屍。劉男日前被桃園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另外 4 名嫌犯由於未成年,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中。

送 101 直營換電池…1 小時後 iPhone 壞了 收到報價她氣炸

把 iPhone 送交 101 直營中心換電池,結果竟然搞到整台手機壞掉?一名網友在 PTT 上爆料,她的 iPhone 6S Plus 原先功能正常,只是耗電速度很快,因此萌生換電池念頭,便把手機拿到台北 101 直營店換電池,沒想到送過去才 1 小時,店家就通知她的手機壞掉無法開機,需要送回原廠維修,送修費更高達 1 萬多元,讓網友完全無法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