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洋蔥!回顧韓國瑜離開北農影片 網友:鼻頭酸酸的

▲PTT網友挖出韓國瑜離開北農時的影片,直呼「鼻頭酸酸的」。(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8)
▲PTT網友挖出韓國瑜離開北農時的影片,直呼「鼻頭酸酸的」。(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關注度極高,一舉一動都能引發話題。有 PTT 網友找出了韓國瑜當年離開北農時的影片,多名員工因為不捨韓國瑜離開落淚,一路送到韓國瑜搭車離開,網友也說現在看這部影片,讓他覺得鼻頭酸酸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 2 日在 PTT 上分享韓國瑜離開北農的影片,影片中韓國瑜一個個上前擁抱向員工們致意,還有員工因為不捨而落下眼淚,最後韓國瑜在員工的掌聲中搭車離去。原 PO 表示,「那時候看沒啥感覺,覺得韓雖然眼睛一亮但成不了氣候,結果現在看鼻頭酸酸的。如果是小弟的主管離職我一定暗爽在心裡。」

韓國瑜 2 日上政論節目時也表示,本來想要讓北農帶得更好,結果造成北農這麼多無謂的戰火,讓他覺得對不起公司和董事會因而辭職。韓也透露,自己在經營北農是很用感情去做,最後這麼狼狽的下台,「讓我很難接受。」

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留言「這人氣太扯了…」「想到之後主管換成 510 ,是我也會想哭的」、「 35 秒後部屬哭成這樣,多少長官能做到」、「帶人要帶心,大概就是這意思了」、「只能說韓能選到今天這樣真的不是沒有原因」、「一個公司要這樣擁護一個總經理,超難的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