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與葛特曼無關?網:性侵犯也說無法控制他的手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出面替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緩頰,稱台灣人都愛練肖話、打嘴砲。(圖/NOWnews資料圖)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出面替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緩頰,稱台灣人都愛練肖話、打嘴砲。(圖/NOWnews資料圖)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 Ethan Gutmann )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嫌販賣器官,由於現場有多名獨派等綠營人士到場,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此事與民進黨有關。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 3 )日多次強調,「這件事百分之百跟民進黨沒關係」,不過網友不相信,並譏諷「性侵犯也說沒辦法控制他的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席伊森·葛特曼國際記者會的綠營人士,包括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民進黨籍北市前副秘書長李文英丈夫許龍俊、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等人,由於年底選舉將近,外界質疑此事恐是綠營操作。

洪耀福 3 日在花蓮與媒體茶敘時強調,不管媒體怎麼講,葛特曼來台批柯文哲一事,「絕對不是我們,跟我們沒有關係,百分之百沒有關係。」但網友不那麼認為,在 ptt 發文批評,民進黨說這一切都跟他們沒關係。側翼要怎麼打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現在的意思是怎樣,是說民進黨公職或相關人員完全把這件事情撇清,可是讓政論節目楊憲宏這些人繼續打,那些都不干我們的事喔!這樣子能夠說服得了人嗎?洪耀福你這樣子講,你自己信嗎?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他們知道民進黨的支持者智障 所以能接受全黨一起跟」、「性侵犯也說沒辦法控制他的手」、「因為他們很清楚選民的智商」、「側翼好棒棒 抹屎都完全沒關係」、「只要還有民進黨的人上政論跟著抹,就切割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