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超級瞎!言承旭住家遭人翻牆闖入 嫌犯身分竟是他

▲ 言承旭住家遭人闖入,理由超級瞎。(圖/翻攝自言承旭臉書)
▲ 言承旭住家遭人闖入,理由超級瞎。(圖/翻攝自言承旭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言承旭在台北松山區的住家,傳出日前遭到不明男子翻牆闖入,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對象竟然是言承旭前助理,而且理由讓人聽了覺得「瞎到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言承旭因工作繁忙時常不在家。今( 2018 )年中傳出住所遭到一名男子闖入,言承旭知道後請母親代為報案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這名陳姓男子,赫然發現他曾經擔任過言承旭的助理,因此持有言承旭住家鑰匙。

陳姓男子供稱,他曾擔任言承旭助理一段時間,雖然已經離職數年,但因為想知道他的近況,才會翻牆持鑰匙從側門進入。不料警鈴大作,他只好倉皇逃跑。

陳男應訊時表示,他確實闖入言承旭家中,並說自己無意和解。檢察官考量陳男無前科,因此依侵入住宅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