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空汙公投高雄過半偽造 網批:韓國瑜除了造假還通靈?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日前帶頭發動反空汙等公投案,卻爆出「死人連署」,涉嫌偽造的比例又以高雄最高,許多網友狠酸韓國瑜:「除了造假還會通靈?」(圖/NOWnews 資料圖片)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日前帶頭發動反空汙等公投案,卻爆出「死人連署」,涉嫌偽造的比例又以高雄最高,許多網友狠酸韓國瑜:「除了造假還會通靈?」(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日前帶頭發動反空汙等公投案,經中選會全面檢核之後,赫然發現不合格的份數竟有 18 萬份,超過全數的 1/3 ;更離譜的是,連署名單中更有 1 萬多人早就過世!名單涉嫌偽造的比例以高雄最高, 7 萬份中有一半都是假的。消息曝光,許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狠酸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除了造假還會通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空汙公投成案 盧秀燕:第一步已經成功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痛批中選會變成「西廠」,民進黨墮落至此,選不贏,就用國家機器對付在野候選人!(圖/NOWnews 資料照片, 2018.10.2)

日前盧秀燕發起反空汙公投,遭爆出連署中有 1 萬多件「幽靈名單」,中選會考慮提告不實連署,民進黨議員也痛批偽造文書、選舉奧步。然而盧秀燕卻質疑,當初送交中選會的連署書是 48 萬份,中選會竟宣稱審查了 49 萬份,「這 1 萬多份死人連署書是誰送的?」痛批中選會變成「西廠」,民進黨墮落至此,選不贏,就用國家機器對付在野候選人!

不過如今中選會反空汙公投連署的統計出爐,明顯可見連署書總數有 497193 份,不合格的有 182848 份,其中「連署前就死亡」的有 11849 份,涉嫌偽造的則有 77194 份。其中高雄市國民黨衝出最大量共 7 萬份連署書,但造假份數也是最高的 3 萬 5 千份,佔全部造假的 50%!


▲高雄市國民黨衝出最大量共 7 萬份連署書,但造假份數也是最高的 3 萬 5 千份,佔全部造假的 50% !(圖/翻攝自 PTT)

對此,有鄉民在 PTT 上諷道:「造假比例僅僅 50% ,所以請不要抹黑我們韓主委造假了,明明還有一半不是假的;丁丁在台北也只不過造假 3 成,所以北丁南韓已經是席捲全台的風潮了。」「我們高雄市黨部的韓國瑜主委,為了自己清白要不要吉(吿)一下中選會?不然中選會認證的造假高手好像有點難聽。你們竟然抹黑我們是偽造文書的高手,如果真的很會造假還會被你們抓出一半造假嗎?」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看法。(圖/翻攝自 PTT)

其他網友看了後也紛紛留言:「 KMT 的組織能力實在太強大,連死人都能動員」、「除了造假還會通靈嗎」、「韓國瑜果然是 kmt 的希望 XD 」、「韓國瑜就是用造假的方式在選,不意外」、「韓國瑜在跟侯友宜搶通靈王寶座嗎」、「真。吳敦義傳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