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女王」整完臉做這事 嬌喊:以為我只上社會版?

▲話題女王劉喬安一甩負面形象習畫。(圖/翻攝臉書 , 2018.10.04)
▲話題女王劉喬安一甩負面形象習畫。(圖/翻攝臉書 , 2018.10.0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33 歲「太陽花女王」劉喬安過去因援交傳聞、持毒遭逮等負面消息屢登社會版面,也認了曾仲介台女跨國賣淫賺傭金,遭法官判刑。近日她一改冶艷形象,化身女文青習畫,並 PO 出油畫作品笑說「在家韜光養晦」,還向友人自嘲:「以為我只會出你狀況上社會版喔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爭議不斷。(圖/翻攝臉書 , 2018.10.04)

劉喬安 2 日在臉書分享一幅親手完成的油畫作品,她欣喜說:「太太,您終於出來了!」並詳細寫下作畫用顏料名稱,看似對畫油畫已相當上手,文末還標上「整形修復期乖乖在家韜光養晦」。友人誇她厲害,劉喬安大方解嘲:「不然勒?你以為我只會出你狀況上社會版喔!」透露自己正在上中華藝術、甲骨文、篆書等課程,十足才藝少女氣息。


▲劉喬安將作畫過程及成品放上臉書。(圖/翻攝臉書 , 2018.10.04)

網友們見到她的畫作,捧場喊讚,「畫的很不錯喔!可以賣個好價錢了」、「人美畫畫更美」、「畫風栩栩如生」、「做自己想做的,加油。 妳是很棒的」、「果然有藝術天份啊」,有網友有意購畫,劉喬安親自回覆: 「等作品多一些可以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