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羅素家暴遭禁賽40場 恐影響明年合約

▲小熊隊游擊手Addison Russell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熊隊游擊手Addison Russell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隊游擊手Addison Russell(羅素)因被指控家暴,違反大聯盟的家暴、性侵、虐童政策,而遭聯盟禁賽40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曼佛雷德)表示:「對於羅素違反大聯盟政策的指控,我的辦公室已經完成調查,在審查所有的證據後,羅素違反了該政策,應該以無給薪停職的形式受到處分,包括禁賽40場比賽。」

羅素因為遭前妻指控家暴,球團第一時間也將他停賽並展開調查,不過羅素本人一開始卻是極力否認。

羅素的禁賽處分從9月22日生效,而他也不會上訴,而除了禁賽之外,他也得在大聯盟的監督之下接受治療與評估,而小熊隊也贊成聯盟的這項懲罰。

羅素必須等到明年的5月4日才能再回到場上,在處罰實施之後,他本季也缺席了11場例行賽,而球季結束之後,要是小熊沒延長羅素的合約,他將成為自由球員。

媒體問小熊隊總裁Epstein(艾波斯坦)關於羅素明年是否還會在小熊打球,他回應:「我不知道,不過我們言行一致,無論我們有沒有答案,都會告知球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