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新遊戲日本營收超出預期 今年可望貢獻EPS逾1元

▲ 辣椒董事長鄧潤澤。(圖:辣椒提供)
▲ 辣椒董事長鄧潤澤。(圖:辣椒提供)

鉅亨網

遊戲營運商紅心辣椒 (4946-TW) 旗下子公司負責開發的《真三國無雙 ‧ 斬》9/20 在日本上市後,營收表現大幅超出預期,可望挹注辣椒 9 月業外收益約 1900 萬元,帶動整體營收上看 5000 萬元,第 4 季營運表現樂觀可期,今年全年則可望挹注辣椒每股純益逾 1 元,且該款遊戲目標明年 6 月底前在中國上市,在兩大市場營收動能並進下,明年展望樂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碩辣椒為紅心辣椒持股 6 成子公司,該公司先前承接《真三國無雙 ‧ 斬》開發團隊,而該款遊戲 9/20 在日本上市以來,在日本雙平台寫下排名前十的好成績,營收表現大幅超出預期,上市 12 天以來,平均每日營收約 4700 萬日幣,月營收約可達 14 億日幣 (約新台幣 4 億元),而碩辣椒可抽成 15%。

以碩辣椒抽成 15% 來計算,雖然《真三國無雙 ‧ 斬》9 月僅貢獻約 10 天營收,但預估貢獻約 5 億日幣,將為辣椒挹注業外收益約 1900 萬元,法人認為,辣椒 9 月整體營收可望上看 5000 萬元,較 8 月的 3400 萬元大幅成長,第 4 季營運表現樂觀可期。

以目前《真三國無雙 ‧ 斬》在日本市場的亮眼表現來看,若以每月維持新台幣 4 億元規模的營收表現計算,法人預估,在扣除成本與稅金後,碩辣椒今年淨利可達 7600 萬元,可望為辣椒貢獻業外收益達 3400 萬元,挹注每股純益逾 1 元。

展望明年,《真三國無雙 ‧ 斬》規劃進軍中國市場,目前仍在洽談合作對象,將授權當地營運商負責遊戲營運,目標為明年 6 月底上市。法人預估,明年在中國與日本兩大市場的營收動能並進下,碩辣椒全年可望為辣椒帶來每股純益逾 4 元的業外貢獻。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