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也不看好 甜瓜新賽季恐將打替補

Carmelo Anthon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甜瓜」Carmelo Anthony不太喜歡接受替補的角色,不過來到志在冠軍的火箭,為了讓球隊變得更好,他可能在今年賽季不得不改變定位、從板凳出發。《休士頓紀事報》首席籃球記者Jonathan Feign就發推表示,他並不看好Anthony成為火箭新賽季的先發5人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ign早先在推特上分享他對今年火箭先發人選的看法,除了James Harden和Chris Paul兩名明星後衛之外,去年進步幅度巨大的Clint Capela也是不動人選。

另外Feign還寫到:「有鑑於上賽季PJ Tucker升為先發後所發生的一切,如果新賽季他無法確保其中一個先發位置,那麼我會感到很意外。」

Tucker加上前3人,先發位置就只剩下一個名額了,Feign認為James Ennis有可能出任小前鋒的位置,他將補上Trevor Ariza離去的空缺。不過替補悍將Eric Gordon也可能是人選之一。

Feign在文中並沒有提到Anthony,可見他並不看好後者進入到先發名單中,也意味著Anthony可能將罕見的以替補出戰。

去年替雷霆效力時,曾有記者問Anthony是否願意打替補,而後者顯然對此提議嗤之以鼻。如果火箭真的有意讓這一位前全明星球員從板凳出發,要如何說服他將會是球團必須傷腦筋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