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傳「38秒性愛影片」威脅 具荷拉下跪求饒

▲具荷拉的前男友否認情色報復。(圖/翻攝STARNEWS KOREA、dispatch YouTube,2018.10.8)
▲具荷拉的前男友否認情色報復。(圖/翻攝STARNEWS KOREA、dispatch YouTube,2018.10.8)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上個月韓星具荷拉因為與前髮型師男友互毆鬧上版面,女方稱子宮被打到出血,男方則表示臉被劃爛,紛紛拿出驗傷單提告,甚至互找媒體爆料,雖然事後具荷拉表示有意和解,但前男友卻不肯,結果今(4)日韓國媒體爆料,原來具荷拉曾被男生以兩段性愛影片威脅,她甚至下跪向對方求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下跪求饒畫面被監視器全錄下。(圖/dispatch網頁, 2018.10.4)

根據《Dispatch》報導,具荷拉與前男友發生爭執後,男方曾放話說「要讓妳的演藝事業完蛋」,原以為只是把施暴案件搬上檯面,沒想到他竟然表示要跟媒體爆料,隨後傳了30秒的影片給具荷拉,她一看內容發現是與對方的性愛影片,嚇得立刻下跪求饒,而這畫面也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具荷拉收到30秒的性愛畫面威脅後,男方又傳了一段8秒的影片要脅,她深怕對方會把影片全給媒體,受訪時表示,這對一名女藝人來說是極大的傷害,為了保護自己與影片不曝光,努力想跟對方和解,結果他卻不肯,最後只好自己跟記者透露被性愛影片威脅的事。

原本兩人鬧上警局,還各自公開接受媒體訪問,雙方態度強硬互不相讓,結果後期具荷拉態度大轉變並主動要求和解,這舉動讓網友不解,結果今因性愛影片威脅事件而真相大白。


▲男方共傳了2段總計38秒的影片威脅具荷拉。(圖/dispatch網頁, 2018.10 .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