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主持金馬:被diss成這樣還能活下來的只有我!

▲陶晶瑩六度主持金馬獎,不怕酸民不爽。(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4)
▲陶晶瑩六度主持金馬獎,不怕酸民不爽。(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4)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陶晶瑩再度接下「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重任,這也是她連續三年、以及第六次主持,星光大道則由去年默契十足的楊千霈與劉傑中再次搭檔。今(4)日金馬執委會也邀來去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得主《血觀音》導演楊雅喆,為陶晶瑩量身打造30秒的宣傳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現場,陶晶瑩以一身復古搖滾穿搭現身古早味十足的理髮廳拍攝現場,而且去年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陳竹昇也驚喜露臉,飾演理髮廳客人一角,三人笑說:「好像在拍《血觀音2》。」

▲陶晶瑩和陳竹昇(右)一起拍攝宣傳影片。(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4) ▲陶晶瑩和陳竹昇(右)一起拍攝宣傳影片。(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4)

當被問到為何願意再接下金馬主持重任,陶晶瑩開玩笑說:「可能別人都太忙了,而且被罵習慣了,被diss成這樣還能活下來的人只有我吧。」隨後認真表示,她是真的很熱愛電影,並希望將各地入圍者服務得很好。陶子也預計在宣傳影片中,回應酸民的「又是她」,楊雅喆也說:「陶子(陶晶瑩)第六次主持,一定很多網友鄉民想酸她,不如由我來吐槽她。」

第55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台灣電視公司將全程以HD規格LIVE播出,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

▲(左起)陳竹昇、陶晶瑩、導演楊雅喆一起拍攝宣傳影片。(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4) ▲(左起)陳竹昇、陶晶瑩、導演楊雅喆一起拍攝宣傳影片。(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