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幫周遊呼呼 痛譙陳松勇好粗魯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左起)、余天、王彩樺、節目部經理趙大同出席餐敘。(圖/華視提供,2018.10.04)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左起)、余天、王彩樺、節目部經理趙大同出席餐敘。(圖/華視提供,2018.10.0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余天、王彩樺合體主持新節目《黃金年代》,今(4)日舉辦媒體餐敘,余天談及與王彩樺首度主持,兩人默契頗佳,虧說之前跟賀一航主持讓他整天氣到不行,「台下講一堆,結果上台都不一樣,而且都把好歌挑走、難唱的都給我,討厭死了。」更說新節目時段很好,對收視頗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過去與賀一航主持《天生王牌》,但收視不如預期,沒做一年就收攤。如今再度回歸,余天也說有收視才能做得長久,直呼最近忙於助選,有時甚至得唱歌,但全都沒錢賺,感嘆沒有收入真的撐不下去。

▲ 余天、王彩樺將攜手主持新節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7) ▲ 余天、王彩樺將攜手主持新節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7)



日前余天就曾說為了投入政治賣了5棟房,目前每月不吃不喝仍要花上40、50萬,加上房貸要15萬,可說是壓力沈重。問及做政治為何沒賺到錢?余天則說:「我比較笨啊,別人有門路,我沒有。」

談及周遊將舉辦「世紀婚禮」,老公李朝永卻被陳松勇酸是「考古學家」,余天聽到便氣憤地說:「他從以前就很粗魯,在後台碰到素珠阿姨,對人家又碰又摸,我都直接罵他三字經。」更說陳松勇就是因為喝酒喝到酒精中毒,但都屢勸不聽。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