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小戴實力堅強 宋碩芸只求不要被「電」

宋碩芸。(圖/黃建霖攝)
宋碩芸。(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賽,我國女將宋碩芸在「台灣內戰」中脫穎而出、擊敗同胞好手李佳馨,下一場比賽將和世界球后戴資穎交手。她受訪時笑說,明天不求獲勝,只是希望能正常發揮,打出該有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7月曾在全國羽球排名賽女子單打決賽以2:0戰勝李佳馨,贏得生涯首個全國賽冠軍。今天宋碩芸和前者再度交手,雖然首局打到27-25才拿下,但之後她趁勝追擊,以21-16再下一城,直落二擊敗對手。

而戴資穎則是在早先戰勝了江穎麗取得晉級,因此兩人將在明天進行交手。宋碩芸表示對手真的很強,所以自己只希望自己能打出平時練習的東西。

「她真的很快、很有力!」宋碩芸過去曾經和小戴在全團賽交手過一次,她表示對手和自己實力有落差,希望下一戰不要被「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