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靜:每一份連署書都有真憑實據,絕無造假情事

▲李雅靜希望候選人競選言論還是要根據事實,切勿捕風捉影。(圖/翻攝李雅靜臉書)
▲李雅靜希望候選人競選言論還是要根據事實,切勿捕風捉影。(圖/翻攝李雅靜臉書)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針對綠營候選人提出的「反空汙」公投連署造假事件,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副總召李雅靜回應,國民黨所進行的三項公投連署,一部份是李雅靜本人親自到支持者家中拜託他們簽署連署書,一部份是支持國民黨三項公投理念的鄉親主動前往李雅靜服務處進行連署的。每一份連署書都有真憑實據,絕無造假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雅靜也提出,某位候選人自己「想當然爾」的做出指控,請他提出具體的證據來,並且歡迎他直接提供證據給司法單位偵辦。否則,就是捕風捉影、含沙射影的競選奧步,這不但汙辱了參與公投連署的鳳山鄉親,也已涉及誹謗之嫌。李雅靜希望候選人競選言論還是要根據事實,切勿捕風捉影、含沙射影,否則只會敗壞選風,把鳳山搞得烏煙瘴氣。

李雅靜表示,從「以核養綠」的黃士修兩度絕食、抗議中選會拒收補送公投連署書來看,民進黨執政下的中選會,已和惡名昭彰的「東廠」促轉會没什麼不同,都是看主子臉色辦事,被稱為現代「西廠」恐怕也是其來有自?

李雅靜說,我們不願看到有候選人為了自己選情造勢需要,而淪為「西廠」的打手、爪牙,否則這種自甘堕落的候選人,必將被選民唾棄,請他不要小看鳳山人的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