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官司首次開庭 經紀人透露柯以柔下一步

▲柯以柔、郭宗坤爆發婚變。(資料圖/公視,2016.03.14)
▲柯以柔、郭宗坤爆發婚變。(資料圖/公視,2016.03.14)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2017年11月男方被爆與自家女員工糾纏不清,遭質疑大談地下戀情,儘管郭否認,但柯以柔仍堅持離婚,目前正在走離婚程序,今(4日)首次開庭,《NOWnews今日新聞》致電經紀人詢問現場狀況,他透露,「以柔現場只說謝謝,其他什麼都沒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現身法庭,一身藍色針織毛衣,帶著粗框眼鏡,心情看起來已經走出陰霾,相較郭宗坤在事件後諸事不順,還被爆出心臟病發一度病危等,女方看來心意已決。詢問經紀人女方未來動向,他回應,「這一個月不會公開出席活動記者會,目前應該維持原來的生活及工作步調,她已經走出來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柯以柔今現身法庭。(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 2018.10.04) ▲柯以柔今現身法庭。(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 2018.10.04)

郭宗坤稍晚在臉書寫下,「對於不實的報導,我將全力反擊。」似乎不滿意外界報導,影響他的形象。前陣子他在臉書疑似對老婆喊話,「我一直想做家的太陽,照顧著妳和孩子們。」看起來想以溫情打動女方,可惜目前結果看來似乎不奏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