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承翰父愛爆棚 被「翰寶」噴屎尿也甘願

▲鍾承翰出席手機活動。(圖/KooBee酷比手機提供,2018.10.04)
▲鍾承翰出席手機活動。(圖/KooBee酷比手機提供,2018.10.0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鍾承翰今(4)日出席手機記者會,談及10個月大的愛子「翰寶」,完全父愛大爆棚,表示幫兒子換尿布時,立馬被兒子的屎給噴到,他非但不覺得髒,反倒甜蜜喊說:「爸爸來幫你換!」此外,鍾承翰也大讚兒子超可愛,除了餓了、尿布濕了會哭,其餘時間都笑咪咪的,萌度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承翰近日與天心拍攝《最佳利益》,某天天心跟他說想看老婆的照片,沒想到手機內全是翰寶的照片,讓他笑說手機容量全被兒子佔滿。鍾承翰透露,有次老婆帶著兒子來探班,但當時他要拍攝一場情緒很重的戲,導演才一喊開始、翰寶就拚命喊「爸爸」,讓他直呼很怕影響到其他演員。

▲鍾承翰照料兒子有一套。(圖/翻攝自臉書,2018.10.04) ▲鍾承翰照料兒子有一套。(圖/翻攝自臉書,2018.10.04)

問及有無育兒趣事?鍾承翰笑說,在翰寶一、兩個月大時,幫兒子換尿布、洗澡,居然冷不防被翰寶的屎尿噴得滿臉都是,更笑說:「以前都覺得是戲劇中的事,現在我也體會到了。」除此之外,鍾承翰也說兒子很可愛,根本就可以拍廣告、當童星,也說未來不排斥兒子進入演藝圈。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