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專業戶」楊謹華分享祕訣 讚安心亞自帶氣場

▲楊謹華出席珠寶全新概念快閃店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0.04)
▲楊謹華出席珠寶全新概念快閃店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0.0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楊謹華今(4)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談及即將到來的金鐘獎,今年她雖然未參與,但去年穿著一席白色深V禮服,氣場強大。問及有無完美走紅地毯的祕訣?楊謹華則笑說自己走紅毯只有唯一一個心願,就是「不要跌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去年參與金鐘獎時,透露以往參加盛大典禮,走紅毯時總會出現耳鳴現象,但此次沒發生,把身心狀況調適得宜。今問及走紅毯時,有無小祕訣讓自己放鬆心情?楊謹華表示:「就是好好吃、好好睡,走紅毯時開心地走。」更說如果是為了刻意為典禮節食,反倒會造成其他壓力。

▲楊謹華走紅毯相當有經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0.04) ▲楊謹華走紅毯相當有經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0.04)



至於師妹安心亞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第53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有無給安心亞一些走紅毯建議?對此,楊謹華則笑說:「不需要啦,她自帶氣場!」更說對安心亞有信心,認為她可以奪下紅毯最美稱號。



▲安心亞演出《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金鐘獎。(圖/華視提供) ▲安心亞演出《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金鐘獎。(圖/華視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