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川送暖 無償為瑪莉亞打造金鐘造型

▲李明川無償幫瑪莉亞打造金鐘造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2018.10.4)
▲李明川無償幫瑪莉亞打造金鐘造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2018.10.4)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造型大師李明川參加節目《歡樂智多星》,在後台遇到與師父胡瓜一起入圍本屆金鐘獎的瑪莉亞,除了叮嚀她記得剪髮,更佛心送暖,無償幫瑪莉亞從頭到腳打造整體造型,李明川笑喊,「我們約好如果有得獎,再給我費用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莉亞對於李明川的暖心相挺感激到不行,為了不辜負他的一片苦心,她決定只喝黑咖啡、吃蘇打餅,拚命瘦身,一切都為了人生第一次的金鐘獎星光大道。素有「國民造型師」的李明川表示會跟她結緣,是因為有次上《歡樂智多星》看到她一頭短瀏海髮型,這才發現原來她也可以很美,只是一直被大家忽略,所以一得知她與胡瓜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便主動聯繫她幫忙無償造型。

▲胡瓜與徒弟瑪莉亞一起入圍本屆金鐘獎。(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2018.10.4) ▲胡瓜與徒弟瑪莉亞一起入圍本屆金鐘獎。(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2018.10.4)

李明川表示,會以瑪莉亞在節目中常穿的格紋服裝延伸,全手工量身打造服裝,保證會讓她的「優點」展露無遺,成為胡瓜身旁最稱職的綠葉,他笑說:「關於這一點瑪莉亞可是『胸』有成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