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伍鐸力克中信兄弟 富邦隊史百勝到手

▲伍鐸先發。(圖/吳政紘攝)
▲伍鐸先發。(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受到雨勢影響,今(4)日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的比賽延後開打,但雨勢可沒有澆熄富邦攻擊火力,加上伍鐸7.1局的優質先發,富邦終場以5:2,收下隊史第10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首局就出現攻勢,陳品捷保送上壘之後,胡金龍就以2分砲為球隊先馳得點。

4局下,中信守備大亂,胡金龍安打上壘後,蔣智賢補上安打,此時外野傳球失誤,奉送1分,下一棒的申皓瑋也敲安,這回換成三壘傳球失誤,富邦再跑回1分,4:0領先。

6局下2人出局,輪到范國宸打擊,他從萊福力手中敲出個人本季首轟,將雙方差距持續拉大。

不過8局上象隊展開反擊,王勝偉、王威晨安打攻佔一、三壘,悍將派賴鴻誠上場,但他卻對代打的林智勝投出保送,滿壘情況下,周思齊敲出2分打點安打,不過他也因為跑過頭,在一壘出局,最後陳子豪遭到三振,中信攻勢中斷。

伍鐸7.1局投球,僅被敲出5安打失2分,投出4次三振,並以3.29的防禦率,拿下本季第14勝,穩居中職勝投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