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縣長主持新廳舍動土 斗六派出所廳舍開工

▲縣長李進勇、局長黃勢清、議員賴淑娞、林岳璋、周秀月、江文登、林聖爵、王又民、市長謝淑亞等與醒獅獻瑞合影。(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4)
▲縣長李進勇、局長黃勢清、議員賴淑娞、林岳璋、周秀月、江文登、林聖爵、王又民、市長謝淑亞等與醒獅獻瑞合影。(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斗六派出所興建廳舍,4日上午在原派出所舊址重建動土,典禮由縣長李進勇、警察局長黃勢清、縣議員賴淑娞、林岳璋、周秀月、江文登、林聖爵、王又民、市長謝淑亞與多位市民代表及轄區里長等多位地方人士持鏟動土,現場並有醒獅節目表演增添氣氛,場面盛大隆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舊斗六派出所為50年代建築,早已無法配合現代警政業務需求增設新式設備,員警執勤及辦公空間嚴重不足,且老建築在921大地震受創嚴重,建物本體經技師公會評鑑為耐震能力不足之建物,雖曾補強,仍威脅值勤員警及洽公民眾安全,地方民代仕紳均感興建新廳舍之必要。

斗六派出所新廳舍動土2 ▲李縣長位民眾在金鏟子上簽名,為民眾(產子)摧生。(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4)

縣府為照顧辛苦維持治安的警察及提供民眾安全之洽公環境,自籌經費4500萬元新建廳舍,展現對維護地方交通治安的決心。

黃勢清表示,派出所改建期間,斗六派出所暫遷移忠孝里集會所,持續為民眾服務,警察維護治安及交通的工作,不會因派出所改建而有所打折。

斗六派出所新廳舍動土3 ▲醒獅獻瑞表演增添吉祥氣氛,場面盛大隆重。(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4)

新建斗六派出所占地833平方公尺(約252坪),興建地上3樓、地下1樓,總樓板面積共1,607平方公尺(約486坪)、工期360日曆天,預定於明年9月完工,屆時新式的現代化辦公廳舍及親民空間,不僅強化員警出勤機動性,有效提升行政效率與服務品質,亦可提供民眾寬敞舒適的洽公環境。

斗六派出所新廳舍動土4 ▲縣長李進勇、局長黃勢清、議員賴淑娞、林岳璋、周秀月、江文登、林聖爵、王又民、市長謝淑亞等與醒獅獻瑞合影。(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