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微科併亞昕科技效益發酵 Q3營收4.29億元 季增

▲ 德微科董事長張恩傑。(鉅亨網資料照)
▲ 德微科董事長張恩傑。(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二極體廠德微科技 (3675-TW) 併購亞昕科技效益逐步顯現,今 (4) 日公告 9 月合併營收 1.33 億元,月減 4.7%、年增 26.9%,第三季營收 4.29 億元,季增 18.2%、年增 25%;公司指出,取得亞昕科技的機器設備,有助提升中高階車用二極體市佔率,在自動化比重逐步提升下,出貨量將維持逐季增長表現,下半年營運將超越上半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微投資亞昕科技 60% 股權後,效益持續發酵,加上亞昕科技封裝線大多為包含 MOSFET 在內之產品完整封裝線,德微也利用目前小訊號產品缺貨時期,托展中高階市場,累計 1-9 月合併營收為 11.11 億元,年增 8.57%。

此外,德微近幾年跨足車用二極體市場後,而亞昕科技擁有車用二極體重要之玻璃光罩晶圓披覆(Photo Glass)技術,且已獲得若干車廠認證,將有助出貨量逐年呈現倍數成長,目前德微車用二極體出貨量占整體產品出貨比重約 5%。

此外,由於德微深坑廠目前產能滿載,但因侷限於廠房面積不夠,自動化設備難以進駐,公司也規劃在 2 年內,要將桃園廠構置成為較原深坑廠更加自動化之智能工廠,屆時將可大量減低人事成本、產品品質也將提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