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柯P 3%?他笑「丁守中太客氣」 翻假民調砲打李登輝

▲落後柯P 3%?他笑「丁守中太客氣」,翻假民調砲打李登輝。(圖/NOWnews 資料照)
▲落後柯P 3%?他笑「丁守中太客氣」,翻假民調砲打李登輝。(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日前國民黨公布黨內最新民調,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和柯文哲僅剩下大約 3% 的差距,姚文智在大同區的支持度也有上升趨勢。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笑說「丁守中太客氣了」,並指出李登輝在 2000 總統大選前一天直言「連戰會贏 6 個百分點」,嘲諷「李登輝這才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 2 日表示,黨內 9 月底最新民調資料顯示,台北市長選情部分,落後柯文哲的丁守中,現民調已經拉近至 3% 的差距,並呼籲丁守中不要攻擊姚文智,若讓姚文智民調超過 15% ,進而拉低柯文哲選票,丁守中就可說是勝券在握。

不過,林濁水卻不贊同此民調,認為丁守中只落後柯文哲 3% 「太客氣了」,並翻出李登輝在 2000 年總統大選前的假民調,他告訴美國前駐華大使李潔明「國民黨的連戰會贏六個百分點」,未料開票時陳水扁以 39.3% 得票率當選,大勝國民黨參選人連戰 23.1%,直呼「李登輝這才氣勢!」

但不知是褒是貶的言論,卻讓人看了一頭霧水,還有網友狠酸「自己到底有沒有先照照鏡子再來酸別人啊?」「比起 92% 的民調,李登輝算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