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伍鐸14勝準勝投王 全力備戰季後賽

▲伍鐸。(圖/富邦悍將提供)
▲伍鐸。(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投手伍鐸今(4)日先發出戰中信兄弟,7.1局投球僅失2分,不僅幫球隊拿下隊史百勝,他個人也以14勝穩居聯盟第一,總教練「鑼總」陳連宏賽後表示,要是伍鐸確定拿下勝投王,就會讓他全力備戰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此役前7局無失分,8局上被連敲兩支安打後下場休息,接替投球的賴鴻誠被敲安,導致伍鐸多了2分責失。

但伍鐸賽後表示,那兩支安打與身體疲勞無關,他也說若能挑戰完投完封當然很好,但對他來說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

目前伍鐸以14勝,領先勝投榜第二羅里奇與克恩三世,按照統一獅與Lamigo桃猿剩餘的比賽來看,伍鐸幾乎篤定拿下勝投王。

伍鐸表示:「能有這樣的成就,必須要歸功隊友的幫忙,無論是配球上的引導,還是打下分數,需要投打都要有貢獻才能達成。」

目前伍鐸防禦率以3.29,僅次於羅里奇的3.10,問到是否也想要一拚防禦率王,他表示:「如果能有這些獎項當然很好,但對我來說,幫助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目標,能拿到什麼獎都是其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