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後更慘!范冰冰遭廠商狠甩 一夜間慘丟「127代言」

▲范冰冰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8)
▲范冰冰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涉嫌逃漏稅,近來神隱 123 天從未露面,昨( 3 )日調查結果出爐,范冰冰須在期限內補繳 8.8 億人民幣(約 44 億台幣)才能免除刑責。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 4 )日再爆出范冰冰手上 127 個大品牌代言紛紛解約,後續可能得面臨索賠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范冰冰全盛時期多達 100 多個代言,其中包括不少精品、家電等,不料逃稅風波爆發後,竟紛紛出現解約潮。知名精品萬寶龍證實,9 月間已收到范冰冰不再續任品牌大使的通知,而她代言家電、輕脂飲品也陸續表示雙方合作到期;另外,日前才接下的澳洲知名保健品代言,廠商也宣布要暫停使用「范冰冰」 3 字,形同封殺。

此外,有不少精品、化妝品品牌雖未明確表示,但幾乎不再釋出有關范冰冰的消息,甚至連官網上都不見她的昔日倩影。繼鉅額罰款後,范冰冰接下來恐怕還得面臨索賠問題,事業岌岌可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