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范冰冰遭廠商狠甩 一夜間「慘丟127代言」

▲范冰冰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8)
▲范冰冰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氣溫回升 5 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5 )日清晨是「康芮」颱風暴風圈最接近台灣東北部海面的時候,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的降雨在清晨之前會較明顯,尤其是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稍早針對北北基、桃園、新竹等 5 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上午之後隨著颱風逐漸遠離,北部及東北部的降雨會逐漸趨緩,轉為多雲的天氣,不過花東地區仍會有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北部氣溫稍回升,高溫約 27 、 28 度,中南部及東半部約 29 至 31 度,各地早晚天氣稍涼,低溫約 21 至 24 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

范冰冰遭廠商狠甩 一夜間「慘丟 127 代言」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涉嫌逃漏稅,近來神隱 123 天從未露面, 3 日調查結果出爐,范冰冰須在期限內補繳 8.8 億人民幣(約 44 億台幣)才能免除刑責。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 4 )日再爆出范冰冰手上 127 個大品牌代言紛紛解約,後續可能得面臨索賠問題。

陶晶瑩主持金馬:被 diss 成這樣能活下來只有我!

陶晶瑩再度接下「第 55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重任,這也是她連續三年、以及第六次主持,星光大道則由去年默契十足的楊千霈與劉傑中再次搭檔。昨( 4 )日金馬執委會也邀來去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得主《血觀音》導演楊雅喆,為陶晶瑩量身打造 30 秒的宣傳影片。

▲陶晶瑩六度主持金馬獎,不怕酸民不爽。(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4) ▲陶晶瑩六度主持金馬獎,不怕酸民不爽。(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4)

醫談器捐風波:殺的是等救命的靈魂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陷入器官移植風波,《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 Ethan Gutmann )先前開記者會指控柯涉嫌器官買賣。不少醫界人士紛紛發表自己看法,奇美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林祐丞就感嘆,這整個政治圖謀想殺的原本是柯文哲,但最後被殺的可能是移植先進們 10 多年來的努力,「你們殺的不是柯文哲,是那些等著器官來救命的靈魂呀。」

▲台北市長柯文哲陷入器官移植風波,今( 4 )日已委任律師正式對《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對此,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說「我選擇相信葛特曼」。圖為柯文哲。(圖 / NOWnews 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陷入器官移植風波,昨( 4 )日已委任律師正式對《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圖 / NOWnews 資料照)

柯文哲涉活摘器官?洪耀福:百分之一萬跟民進黨無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美國人葛特曼來台指控涉及活摘器官案,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曾表示「百分之一百與民進黨沒有關係」,但在遭到眾多網友質疑民進黨說謊後,洪耀福昨( 4 )日加碼強調「百分之一萬與民進黨無關」,並指出在網路上留言、譴責民進黨的民眾,是不是也跟抹黑柯文哲的手法一樣,讓民進黨無端也遭抹黑。

籲台灣廢死挨轟「關你屁事」 英議員:人權是全世界的事

我國法務部於 8 月 31 日執行死刑,殺害前妻和女兒的李宏基遭槍決伏法,引發各界關注。英國脫歐事務「影子大臣」史達墨( Keir Starmer )日前表達反對死刑立場,呼籲台灣應立即停止執行死刑,遭網友砲轟「關你屁事」。對此, 3 日他出席廢死聯盟活動回應「人權是全世界的事」,不管哪個國家都不能置身事外。

▲籲台灣廢死挨轟「關你屁事」,英議員:「人權是全世界的事。」(圖/中央社) ▲籲台灣廢死挨轟「關你屁事」,英議員:「人權是全世界的事。」(圖/中央社)

中國大陸「政治干預商業」 美副總統批施壓航空公司改台灣名

美國副總統彭斯( Mike Pence ) 4 日列舉中國大陸多項干預美國期中選舉的罪狀,指控中國大陸試圖改變國際秩序,同時提到北京施壓美國航空公司更改台灣的名稱,正是北京「以政治干預商業」的例證。

求償金額出爐 「落跑山友」被索賠 243 萬元

日前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的 51 歲彰化葉姓山友,兩度透過妻子向南投縣消防局申請直升機救援,但又擅自拔營落跑,害得 7 名救難人員在大風大雨中受困山上,差點沒命,事件曝光後引來輿論撻伐。昨( 4 )日求償金額正式出爐,葉男總共應付高達 243 萬多元罰款,是南投縣登山活動管理自治條例實施以來,第一起被重罰及求償的案件。

縱火犯害 6 命暫逃死 律師:非最重之罪

105 年 3 月新北市三重翁姓一家 6 口葬身火窟,涉嫌縱火的湯景華一、二審法官認定他草菅人命、惡性重大,皆判處死刑,最高法院近日開生死辯論庭,湯男重申「我是清白的」,律師團主張被告智商低、無法辨識點火造成的後果,最高院昨( 4 )日以二審未盡調查義務為由撤銷湯的死刑,將案件發回更審,讓湯景華暫逃槍口。

小戴實力堅強 宋碩芸只求不要被「電」

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 16 強賽,我國女將宋碩芸在「台灣內戰」中脫穎而出、擊敗同胞好手李佳馨,下一場比賽將和世界球后戴資穎交手。她受訪時笑說,明天不求獲勝,只是希望能正常發揮,打出該有的表現。

▲宋碩芸。(圖/ NOWnews 資料照) ▲宋碩芸。(圖/ NOWnews 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